greenrjj

刀劍亂舞音樂劇2 幕末天狼傳

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追了一部除了劇情以外都很有超高水準的動畫,
(至於劇情水準到哪,每個人意見不同囉)
決定用音樂劇來洗一下印象,今天拿到後馬上看,結尾劇情哭得我QQ,洗得太成功了

劇情方面,雖然緊湊又短,但要講的議題都處理得不錯
像是:新選組的夢想、友情、信念、相互扶持,以及充滿掙扎的結局
沖田組刀對主人的深切依戀,沖田組兩把刀互相信賴的情誼與牽絆,
虎徹兄弟的真贋品鳩葛,不願承認對方卻又佩服對方的強大,但始終跨不過那堵高牆,
同時也寫出虎徹大哥堅持自己是虎徹的理由,還有與近藤相似之處(有夠痛的劇情)
還有最重要的,武士面對命運的覺悟、刀男守護歷史的覺悟

沉重的地方很多,有趣的橋段也很多,土方組刀就是用來緩和劇情的吧
開頭注意到虎徹兄弟的不合,兩把刀都很在意,各自用自己的方式默默推動,
宴會橋段實在太可愛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就是超棒超可愛,
默默給予忠告(本來以為會被拒絕結果對方坦率接納)也很有趣,
還有最後的天狼星,那邊我實在是,已經失去語彙力了

音樂方面,全部都很棒,不過我LIVE部分還沒看,畢竟正篇劇情很棒,
暫時不想被打斷這種感覺,所以停下來了,但正篇的歌也都很棒

殺陣方面,已經很厲害了...個人真的這麼覺得,主要是音樂劇的話,這樣的場景已經足夠
雖然混戰的時候滿多刀根本沒碰到,不過OK啦,意境有到就好

最後,選角好棒啊,每個演員都好棒...超棒Q.Q...土方組尤其...(開心到升天)
謝謝刀音2帶給我這麼棒的體驗,謝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