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rjj

murmur而已,講哪裡待加強不代表就真的差啊


CGSS雖然很棒,但都兩年了判定系統還是鳥的跟什麼一樣整天讓你段宜康,既然都不求製作了,純打歌遊戲不好好救一下嗎?

 

MLTD雖然也很棒,但那個營運,遊戲出到現在都三個月了,歌曲數量還是寥寥可數,歌明明一大堆,實裝速度可以學一下CGSS嗎?更不用說那個遊戲介面和譜面都不怎麼樣......

 

GBF,都幾年的遊戲了為什麼UI還是這麼爛根本一拖拉庫東西全部塞進去,難道就沒打算救一下嗎?還有,賣東西和分解東西可以開個一括選取嗎?每次都在那邊點半天

 

SideM剛開個不到一週,就只是講那些地方可以加強,畢竟都開了節奏音樂界面給大家打歌,就不能要求一些滿足成就感的功能嗎?就像它自己推的315LIVE,裡面有每日PICK UP曲目,可以加20%分數,但分數系統和獎勵完全沒有提到,這一定有什麼會補的功能吧?

评论